時間:2021-07-22 16:06:06來源:本站整理作者:xl點擊:
咖啡很多人在日常工作或學習中就會來一杯,但咖啡不宜喝太多,攝入過量對身體不健康,咖啡喝多了會骨質疏松嗎?喝咖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?下面八寶網小編就帶來介紹。

咖啡喝多了“骨頭脆”是真的!
長期過量攝入咖啡,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,我們的骨頭可能就是排在第一位的“受害者”。
南澳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一項新的研究發現,過量攝入咖啡因可能會增加骨質疏松的風險。在研究咖啡對腎臟調節體內鈣的影響時,研究人員得出一個結論:6小時內攝入高劑量的咖啡因(800毫克)幾乎使尿中鈣的流失量增加了一倍,從而使骨骼陷入缺鈣的風險。而這就是咖啡因的缺點——影響腎臟處理鈣的功能。
對人體而言,鈣可以稱得上是“生命中的鋼筋混凝土”。骨質疏松正是缺鈣的一種表現,它是一種慢性的、痛苦的、使人衰弱的疾病。當骨骼密度降低時,人們更容易發生骨折。女性進入更年期后,體內的鈣流失速度明顯加快,一旦骨骼失去的鈣和其他礦物質得不到及時補充,骨質疏松就會“找上門”。
咖啡因的平均每日攝入量約為200毫克,大約兩杯咖啡。

1、咖啡不要跟酒同時喝
只是當我們在喝酒的時候,本身對身體會造成一定的傷害,酒本身對人的身體傷害是很大的。
但是這個時候要是在喝咖啡的話,咖啡因能夠加重酒精對身體的損害。
這是因為喝咖啡能夠促進血管的舒張,從而加大對酒精的吸收,這樣嚴重影響身體健康,對肝臟,心臟,血管等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。
2、高血脂患者不要喝咖啡
對于高血脂患者來說,要盡量少食用一些膽固醇較高的食物,高血脂患者本身就是膽固醇過高導致的。
但是喝咖啡容易造成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升高,而且經常喝咖啡很容易造成動脈硬化,所以高血脂患者不要喝咖啡。

3、減肥人士切記,不要多喝咖啡
要知道咖啡本身的味道是比較苦的,為了讓口感更加的可口,一般在咖啡中加入比較多的糖類,奶類等。這些東西本身容易讓人發胖,而且咖啡有一定的開胃作用,讓人更加喜歡吃東西,所以減肥的人少喝咖啡。
以上就是有關全部內容介紹,想了解更多信息請繼續關注。
網友跟帖
Copyright 2015-2020 8bb.com 〖八寶網〗 版權所有 鄂ICP備19016373號-1
聲明: 本站文章均來自互聯網,不代表本站觀點 如有異議 請與本站聯系 本站為非贏利性網站 不接受任何贊助和廣告
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,并不表明八寶網立場。